出展第22届中国环博会,安满能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05-06

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安满能赴约这场春天的盛宴,展台坐镇大气污染治理主题E7馆,展示了空气净化器、除尘器等新设备,以及防爆除尘系统等企业的优势产品。主色调为“安满能蓝”的梦幻展台吸引了众多目光和关注,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经过三天的来场接待和对接洽谈,安满能载誉而归。

满足市场需求,新产品强势来袭

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180,000㎡,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157家环保企业,多家行业龙头展出了融合最前沿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工业除尘行业领导者的安满能也不甘示弱,现场展示了依托日本先进技术的新产品——空气净化器“天之风”。

本产品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采用安满能专利放电技术研发而出的对策产品。将静电除尘与紫外线UV-C照射结构相结合,可99%净化病毒、微颗粒。大风量的设定,能有效解决办公室、工厂、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室内换气。

展台摆放了AC-15、AC-8两台不同风量的“天之风”样机,一目了然的出风口效果展示,吸引了代理商等观众驻足观看。

此外,展会还重点推广了工业用脉冲式除尘器PiF系列新品,PiF-MP/HP是为解决除尘吸力不足问题而研发的中高压除尘器,PiF-H为打标、雕刻等激光加工专用,搭载安满能独有喷粉装置的除臭除尘器。工厂相关的专业观众纷纷前来咨询。

咨询场面火爆,技术交流密切

面对依然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目前国内环保政策越来越严格,助推了环保产业发展。加上国内疫情的缓解,本届展会规模较疫情前增长了20%,观众较去年大幅增多,现场人潮涌动。

不少环保咨询服务公司就今后臭氧治理的主攻目标——VOCs(挥发性有机物)去除,对安满能进行了咨询。也有机械加工、造纸、轮胎生产、药品生产等相关企业前来寻求除尘、防爆、油雾净化等解决方案,工作人员皆给出了专业的对应,按照客户需求安排日后拜访等后续跟踪工作。

随着环境产业格局不断破旧立新,一家企业的单打独斗越来越难以满足市场和项目需求,产业协同已成为新潮流。安满能与现场展商之间也有相互拜访和深入的技术交流,旨在争取今后的凝聚合作、同行致远。

出展成果

来场企业:150家
洽谈案件:42件

(IE EXPO 2020:来场企业82家、洽谈案件23件)

本次安满能展位接待的来场企业及进行的洽谈案件,相较去年皆有了大幅提升。我们将借着环保产业复苏之势,抓住市场新机遇,在现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扩大销路。

最后,感谢新老客户对安满能的关注与支持,期待明年环博会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