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安满能苏州支店圆满乔迁

日期:2021-08-11

感谢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安满能的大力支持与认可。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形象,方便市场伙伴,安满能苏州支店于7月16日,由原先的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邓尉路3号迁址至同区的长江路211号3幢1810室。

公司新址靠近地铁1号线玉山路站,位于美罗商业圈中心地带,距离中环高架路约2km,离苏福快速路不到3km。搬迁后的地理位置更加便于商务交流和事业开展。

为了鼓励和回馈长年在安满能默默奉献的员工,搬迁当天举行了入社10年员工表彰仪式。
此外,安满能中国总经理室井清孝也前往现场出席搬迁活动,对苏州支店的工作给予指导,并在支店上半年业绩发布之后进行了评价。
当晚还举办了晚宴,支店成员齐聚一堂,欢庆乔迁,互励共勉,展望未来的新辉煌。

安满能苏州支店

业务辐射
江苏省全域

发展沿革

2010年3月
成立。
选址苏州市高新区。

2017年11月
获得苏州市“除尘涉爆设施设计、生产、施工标杆企业”称号。

2018年06月
参与筹备的“国际粉体联合会工业防爆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安满能成为理事会员,店长苏成刚受聘为联盟专家。

2019年11月
获得苏州市“涉爆粉尘除尘系统生产标杆企业”称号。

2020年11月
参与编制的团体标准“涉爆粉尘除尘系统验收规范”发布,安满能获得“参编单位”荣誉证书。

2021年07月
迁址苏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211号。

珍惜绿水青山,守护白云蓝天!我们协同每一位信赖安满能的伙伴,在推动社会进步的征程上,着眼未来、保卫地球!

【CONTACT】
安满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苏州分公司
TEL:0512-6802-6520、189-3614-0006
Email:chenggang_su@amano.com.cn
联系人:苏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