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满能邀您参观华南最大环保展——第十五届中国环保展

日期:2021-04-22

CPIEE第十五届中国环保展将于2021年5月25-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展览面积53000㎡,参展企业850+,论坛40+,水、大气、固废、修复等生态环境领域全产业链展示,全面解读国家最新环境政策与应用领域最佳解决方案。

安满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携最新产品精彩亮相,诚邀广大客商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安满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1.2厅303 305展台

日本AMANO株式会社成立于1931年,1961年东京股票上市至今。环境集尘设备设计、生产始于1958年,至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长期的积累和沉淀,形成了一整套先进、成熟、可靠的生产工艺及技术标准,以“为环境减负&适应环境需求”为两大方针,从日本国内到海外全球,勇于担负保护人类生存环境的重任。安满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AMANO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致力于引进日本的设计理念及先进技术,为中国的环境事业服务。本公司提供适用于各种行业的除尘设备、油雾净化设备、工业吸尘及清扫设备、粉体气力输送系统、高温防爆有害气体处理系统等,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运行稳定、维修方便的全方位服务。

“天之风”AC-15气溶胶收集器

高压压送HAF系统

低压压送LAF系统

气体压力运输

安满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1810
网址:http://www.amano.com.cn
电话:020-83878665
传真:020-83878245
邮箱:zhongxingan@amano.com.cn

前5000名预登记观众,尊享3重精美礼品:
1.免费领取精美商务午餐一份;
2.免费领取小车停车票一张;
3.免费领取矿泉水;

预登记和领取办法:

1.点击下方蓝色按钮或右下角红色按钮“参观登记”完成预约(生成电子凭证二维码);
2.进入微信公众号:中国环保展,点击“观众服务”,领取礼品卡券(仅限前5000名);
3.现场凭移动端个人卡包中提取领好的礼品卡券至“观众接待处”领取餐劵和车票。  

点击这里进行参观预登记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交会展馆A区)
地址:广州市·琶洲·阅江中路382号
自驾车:导航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号门,入地下停车场,乘电梯(按钮B)到达珠江散步道,领取参观证,到二层展厅参观;
的士:导航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6号门下,步行进入展厅,到珠江散步道领取参观证,到达二层展厅参观;
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下、A出口出,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6号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