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9 FBC上海,安满能携智能升级版除尘样机出展!

日期:2021-10-19

中日制造企业对接展会FBC上海2021 亚洲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于10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届时,安满能将携公司主力产品出展。值得一提的是,期待已久的升级版PPC样机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设备升级后更加智能化,安满能工作人员将在现场为您一一介绍它的新功能。

展示样机

01.脉冲式除尘器PPC-N

结构紧凑、经典通用

通用型除尘器。过滤网弹灰采用间歇式自动脉冲反喷方式清灰。有9种机型供选择,最大风量达290m³/min。

升级后,以下新功能助您实现智能化除尘。

◆液晶触控屏操作

◆自动检测过滤网堵塞情况并弹灰清理

◆搭载变频器,可指定运行风量,和机械式手动调风说byebye

◆无线远程操控,设备状态实时监控

PPC-N系列

还可搭载粉体供给装置,即便是黏性粉尘、可燃性粉尘也能完好保护过滤网,保持高效除尘。

02.无滤网式油雾净化器MJ

无耗材、长效收集

无耗材,为用户节约成本。与滤网净化方式不同,通过离心分离技术和精密捕集盘净化油雾。捕集和净化同时进行,拥有稳定长效的吸引力和收集力。

净化效率达99.9%(吸引2μm大小油雾粒子时)。还可另外选配后置过滤网,净化0.3μm粒子效率为99.93%。

MJ系列

其他主推产品

01.小型除尘器VF-5NC

体型轻巧、静音设计

超小机身!高度仅62.3cm,占地0.19㎡,可放置于操作台下方使用的迷你除尘器。设备运行时噪音仅为65dB(A),即使放在室内,放在身边,也不会被运转音所影响。

VF-5NC系列

02.滤网式油雾净化器MZ

节能机型、维护便利

采用高效叶轮,实现了节能运转。同一个等级,同等风量只需较小的动力,而同等动力实现了较大的风量。可净化油性、水溶性油雾。

MZ系列

03.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天之风”

静电除尘、紫外线杀毒

安满能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开发的空气净化器“天之风”系列,采用静电除尘技术与紫外线UV-C灯管照射方式,病毒净化效率高达99.996%(实验对象:MS2噬菌体)。

“天之风”系列

展会简介

FBC上海2021 亚洲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汇集150余家日资制造企业出展,集中展示日本精益生产、超精密加工工艺以及工业零部件等。已连续3年与“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同期举办,今年将迎来世界各国先进制造企业千余家展商汇集于此。

展会名称:FBC上海2021 上海国际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6日(Tue)~29日(Fri)

举办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6-E7馆

出展规模:150余家日资制造企业

2020年实绩:实现有效洽谈10,400件,创造约9797.9万元的商业机会

查看展商名单:

https://fbc.fna.cn/fbcsh/2021/front/exhibitor

新机型抢先看,快来种草!安满能期待您莅临参观,我们在现场等候您!

CONTACT

安满能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ADD: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1029号中电大厦901室

TEL:021-5879-0030

Email:info@amano.com.cn

联系人:刘阳(日本語可)

据点:广州 深圳 苏州 天津 沈阳 大连

HP:https://www.aman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