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展FBC广东2021in南海,安满能进一步拓展华南市场

日期:2021-09-27

2021年9月14日-15日,“FBC广东2021 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商谈会in南海”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安满能携公司主力产品亮相,与华南地区为主的展商、观众进行为期两天的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

与制造业各界展开有效洽谈
本届展会由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工场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佛山早稻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吸引了170家中日制造企业出展,约1,900名观众到场参观。涵盖了金属制品、汽车船舶制品、通用机械、电器机械、电子零部件、精密机械、环保节能等多个产业领域。

作为除尘器单机在日本市场占有率超50%的企业,安满能自然不会缺席这场中日制造业对接盛宴。14日上午,安满能携除尘器VF-5NC准时亮相展会,在现场主推这款静音设计、轻巧迷你,可放在工作台下使用的除尘器。

此外,还为来场观众和其他展商介绍了脉冲式除尘器PPC、无滤网式油雾净化器MJ、滤网式油雾净化器MZ、静电除尘式空气净化器“天之风”、中高压除尘器PiF-MP/HP,以及除臭除尘器PiF-H等多款产品,吸引了众多工厂负责人的目光。机械加工为主的制造企业对安满能油雾净化器尤为感兴趣,在现场与我们探讨了油雾类型及对应方式。

同期活动深化交流
为助力本地制造企业解决环境管理问题,实现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15日还开展了同期活动——以“中日零碳战略中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中日节能环保交流会。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龟井启次、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事务所所长清水显司等嘉宾为活动做了开场致辞。

活动中,安满能董事长兼总经理室井清孝登坛演讲,以“生产中的工业除尘、油雾净化、原材料的气力输送技术”为主题,分享了我司在绿色制造方面的技术贡献。同时进行演说介绍的还有大金、富士电机等知名企业。

15日下午,安满能还参与了同期的工厂参观活动,与其他展商一同前往东普雷(佛山)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田村汽车电子(佛山)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生产线。进一步了解佛山市南海区制造业现状,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

本次展会圆满落幕。加上主办方事前安排的企业间对接洽谈,安满能两日会期共与66家企业进行了有效洽谈,后续将积极安排拜访与跟进,争取将机遇转化为实绩。

最后,衷心感谢新老客户对安满能的关注与支持。下一次出展的展会为10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FBC上海2021,届时将携智能化升级后的PPC除尘器样机亮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