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满能出展FBC上海2021,疫情下逆风而行,踊跃争先!

日期:2021-11-05

2021年10月26日-29日,致力于中日制造业对接的“FBC上海2021 上海国际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在严格的疫情管控下有序进行,安满能作为参展商携智能化升级设备亮相,与其他参展商、观众进行了为期4天的有效洽谈。

制造企业齐聚一堂

上海的十月,正值秋高气爽逛展时。展会首日一早,已有观众陆陆续续入场。开幕仪式上,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立石拓也、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事务局长中村仁等登台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展会顺利开展及进一步促进中日制造企业合作交流的期待。

本展会与“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同期举办,汇集自动化、精密零部件、加工设备、新材料、环保设备等行业的150家日资制造企业出展。

为保障参会者的安全健康,展会规定展商、观众、工作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入场,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观众的来场。但是,疫情阻碍不了安满能逆风而行、踊跃争先的决心。

智能化设备引人注目

为顺应时代发展,我们对公司主力产品–脉冲式除尘通用机PPC系列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在公司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升级后的样机PPC-30N于26日准时亮相展会。液晶触控屏操作、远程监控、运行风量指定控制、过滤网堵塞情况的自动检测和弹灰清理等新功能的展示吸引了观众驻足。

在现场的咨询探讨中,很多观众对新功能赞不绝口。如新机型可根据粉尘特性精准控制风量,限制过滤风速,有效延长过滤网寿命;过滤网的实时监控和输出报警,能有效提前预警,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在限电节能的大背景下,变频器的配置升级,为用户降低运行成本的同时,也助力绿色生产,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这些功能的设置都为用户顺利完成生产计划保驾护航,获得了咨询者好评。

此外,还展示了具有长效收集力的无滤网式油雾净化器MJ、针对黏性粉尘及可燃性粉尘搭载使用的粉体供给装置等实物设备。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国家加大力度整治大气污染的背景下,计划增设除尘设备,或者寻找可靠环保产品替换原先设备的制造商不在少数。现场有多位工厂负责人和产品代理商表达了对我司产品的浓厚兴趣。

在展会主办方的组织下,展期间我们与多家日系展商进行了密切的洽谈,建立了商务合作的开端。同时,作为FBC展商代表参与了同期展会PTC ASIA的组团参观,与减速机、电机、传动装置、工业消耗品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对话,互商合作双赢的可能性。

通过我们的坚守和努力,最终,4天展期内安满能共获得41件洽谈案件,达成有效良好的洽谈成果。

安满能今年的展会出展告一段落,衷心感谢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明年,我们将携更多的新产品与大家见面!